close

重大的大大大發現啊!

不知道各位童鞋知不知道,"ads"?

就是所謂的廣告,呵呵...

我才發現廣告真是強大呀,太給力了!

說真的,我之前都沒發現,小弟我實在太笨了><

 

話說我怎麼飄了...拉回話題!

可能是我太懶了,所以在網路查了一個很白痴的問題"坐著賺錢"

哈哈,身為國中的我,終於發現,部落格也能賺錢啦!

於是太高興了,趕快來告訴大家,呵呵

 

點一下上面的圖圖~

然後會到這個頁面

未命名1.jpg未命名2.jpg未命名3.jpg未命名5.jpg未命名6.jpg

嘿嘿,完畢摟!送大家一個圖片! 愛妳們大家哦!

我想在高中之前自己賺到錢,嘿嘿,所以大家就幫動一動手指吧><

幫我點點左邊的廣告,和下面的廣告吧,謝謝妳們哦!啾!

 

小豆樹.jpg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